彩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親愛的客戶,歡迎您光臨, 如果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興趣及建議,歡迎您與我們聯絡
瀏覽次數:493by:彩天科技

背投影膜

背投影膜特性:背投影膜是正反兩面皆可顯像的投影膜,重量輕、使用方便、不占空間,可直接永久或暫時固定在櫥窗玻璃上,或搭配於裝潢之中,亦可懸掛在空中及隨意移置在您所需要的位置上、營造出全方位的畫面影像。產

背投影膜特性:
背投影膜是正反兩面皆可顯像的投影膜,重量輕、使用方便、不占空間,可直接永久或暫時固定在櫥窗玻璃上,或搭配於裝潢之中,亦可懸掛在空中及隨意移置在您所需要的位置上、營造出全方位的畫面影像 。
產品特性-抗污、抗水、防霉、防塵、防潮、抗反射、無亮點、大尺寸、移動方便等特性外,更有提高影像色彩飽和度、對比度及畫面解析度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彩天科技

聯絡人:黃小姐

Email:co***s*****@colorsky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6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